MIEA

琅琊榜蔺苏同人志《可盼》 《秣陵小区07幢》终宣+预售链接

女神的蔺苏本!!finally!!!

清修纳言:

《可盼》链接戳我


《秣陵小区07幢》链接戳我


4月30日 20:00上架










让啰嗦的我再唠叨几句:


 


~关于发货: 可盼的稿、封、图都已经就位,本子已经打过一次样,看得见摸不着的苦逼时差党只能对着流口水花痴,然而STAFF们依旧各种不满意,于是工艺大概要继续再抡几遍。不过大部分工程已经完成,所以预售结束以后就很快就可以下印,6月下旬也许就可以发货了。所以只要《可盼》的小天使们,和拍了两本,但想要早点拿到一本,不介意二次邮费的小天使们,可以在拍下的时候选一下可盼的“六月末发货”选项。




~lo主那龟速一般的淘宝网页载入速度,导致抢特典什么的从未有缘。推己及人,轮到自己发本子,坚!决!不!抢!咱们玩抽奖^_^  特典奖品是个鸽子梅花胸针,很可爱哒^_^


 


~出本子这件事对于两个月前的lo主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啊,完全是被各路爱的小天使们怂恿着推着跳进了这个出本子的深坑。而爱的小天使们也摇身一变变成了我的大天使长们,这真是充满爱的本子,太有意义了。圈一下各路因为爱而在无偿付出的大天使长们 @榴莲莲  @夜深千帐灯   @MIEA  @日辰日辰   @林林殊  爱你们么么哒!!


 


~还有什么没说的?好像都说了?有什么不清楚的给我留言好啦,鞠躬撒花退下


 


~哦对了,那个20:00我说的是北京时间……不是东一区时间……





评论
热度(68)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