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幸而多情公子未曾空牵念


追的水仙感情戏有了进展,但是并没有很治愈,相反有点致郁。


好了我准备邀请我阁主去知乎回答【暗恋是怎样的体验】。


已经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根本承受不了,告白失败就会再也无法亲密相处的可能。所以绝不正面说一个字,只是用默默的付出去变相告白,会下意识照料他,督促他好好吃饭成了日常。


念念不忘的苦恋多么折磨多么崩溃?有那么多人会因为感情的求不得而抑郁、焦虑、怀疑、嫉妒、绝望、被迫接受心理咨询,或者痛不欲生、要死要活、整个人的性格都不对了……或者抱着一些不切实际的希望虚度了大把时光。


而蔺晨仅仅是最含蓄无害的那种,漫长而无望,修心一样的守护。总是笑着的,总是仿佛万事不挂心的。我想他甚至不会觉得这样的无望是折磨……就是纯然的无望——因为我喜欢他,所以他开心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这样的他实在太迷人了,坚韧得令人心折。好多鸡汤说暗恋是最美好的感情,暗恋明明一点也不美好,比光明正大的追人可辛苦多了。


他哆嗦着站在门外看他接受抢救之后,

他听到他昏睡的那句呓语之前。

他是什么心情?


终于亲耳听到他说想念,觉得那只高飞的风筝又回到他身边。

其实不是的。

他自己才是那只风筝啊。

凌云洞天,不曾走远。






该睡了,可是看见新章就合不上眼。

我鸽不痛快了这么久,又悬心,回头骂他一顿吧,出出气。

其实也并不清楚凌远的人设,只是思来想去,这么好的蔺晨,必须属于长苏啊!!

虽然偶尔会趴在蔺苏墙头四处张望,但是我心依旧!


评论(4)
热度(1)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