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一穷 诶呦不行瘫在床上的一个我一定要爬起来给你看这个!

这个高深的问题我思考很久了你造吗,你说我鸽跟长苏确定关系之后会送啥定情信物。那时候又不兴钻啊啥的,长苏又是皇家贵胄的出身,啥都不稀罕的感觉。(谁要敢说不送拖出去放羊

虽然书里没写,但我想我鸽一定是那种豪奢仗义、能挣能花的人!你说一个富可敌国的他,会送心上人什么信物?我想来想去,他大概会送这个砚匣。

他用自己身家背书,为长苏套了琅琊榜首这么一个光环buff,一个富丽流光的砚匣是江左梅郎胸中才学明晃晃的具象。

但是长苏收到这个礼物一定会很……心酸。蔺晨的心思他有什么不明白,他期望自己能够早日将文房尽归箱匣,抛却俗务随他同去逍遥天下。蔺晨这是告诉他,不论他能不能撑到那一天,他都会等。

啊我被我鸽这深情的设定感动了呜呜呜

这个砚匣金碧辉煌流光溢彩超级符合我鸽审美我跟你说,虽是漆器也没有镶嵌珠宝但是漆里的颜色全是金屑银屑混出来的,看起来巨高贵,巨闪亮!一看主人就不是凡人!这样才符合我们阁主的手笔~符合阁主夫人的人设!

也多亏是我鸽养出来小飞流,这娃长大了之后心智有损可能是唯一的缺点了,皮相上佳,武功绝顶,眼界被我鸽养的高得很,粗鄙的寻常物件都入不得眼呐。我鸽真是好丈夫好爸爸!打滚!

评论(10)
热度(1)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