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这是一个repo&安利,让我挂个tag先

今天看到了萌神 @清修纳言 宝宝的宝宝们,超开心~

沉甸甸的很压手。

打版的印刷很精细,很规矩!







天凉了,找出了压箱底的草纸,先给穿上衣服再说。



完美!

我得说印刷质量真是让人非常满意,无论是外封还是内页,纸质很棒,字迹也非常清晰。

对于新手来说出本应该很少有特别顺利的吧?期间的枝节纰漏让作者忧伤的要命,赌咒发誓再也不玩实体了。我本来还嘲笑她挑剔的过分,然后她说‘我想让你们满意啊’,我都被感动了我会说?这套实体能摆在手边被触摸到,本身就是意外之喜,文章连载时无论我怎么鼓动吹风,大萌神就是不吐口,本来都死心了的,结果突然自己想开了要做个纪念~

BUT!过程种种再遭嫌弃,娃还是自己的好啊!看着女神平时用大宝小宝称呼自己的本,真觉得又好笑又可爱。今天亲眼看到了摸到了实体,实在是对这“好本两个半”满意极了!

这是我爱蔺苏的粉籍证明啊!多谢宝宝成全!


然后,喜欢这两部作品的菇凉多给大萌神投喂评论呀~这个宝宝超喜欢跟大家互动交流哒!!

然后然后,再碎嘴安利一下,若有菇凉心动想要收藏,目前还有余本可以购买,请移步余本通贩看一下作者挠秃了后脑勺码出来的说明吧!


评论(10)
热度(23)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