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诶嘿

 @榴莲莲 宝宝你头疼的点跟我一样!来看我渣手工

规矩的正封面


异形的背封面


异形封内页


信封效果


好多年没包书皮了家里除了纸什么材料都没有,乳胶便贴透明书套都没,连尺子都没

所以为保证折过去的内页不跑不变形,是拆了本子的塑封裁条垫着,用透明胶带固定的,不细看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对不……

天凉了,给本子穿衣服吗~


 @清修纳言 用草纸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

我原先想整个娟面的封皮,就这个


非常艳丽,加上真丝的质感,做出来摆书房会很好看

但是找不着尺子!只有那种量房用的卷尺!也没有裱糊的工具,还需要时间画草图,所以只能征用好折好裁的纸了

不过宝宝准备给这套本子做个书套,布料都翻出来啦





带珠光的彩绘串珠面料

好看吗!

目前就差其他材料和设计图了……我会抽时间研究的握拳!


然后再给你看个图!


向下挖的内什么!

对不起我还没忘,而且可能要记一辈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4)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