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呼~

唔,马上走到头的2016年!因为蔺苏来到LOFTER,也确实得到了希冀得到的,并且超出预期。

由衷感谢帮我找寻到了本命西皮大口吃粮并且给我带来n多欢乐的作者和小伙伴们!


嗯,有两个无关紧要的事情单独摘出来说一哈


一个是今年多个小伙伴提出交换微博之后我没有回应……

今天被教做人了,转头想起这个所以补个说明修补一下可能破碎的玻璃心

我微博非三次元所以并不是社恐,也绝不是因为高贵冷艳,是因为新浪……太不做脸!

大概从7月?也许更早记不清了,开始,我的微博就如下图



这是一种传说中的不能发博不能评论不能转发只能浏览的安静如鸡状态,相信我它已经持续很久并不是新浪说的【近期】

我问了新浪的小伙伴说是因为频繁的异地登陆……新浪也确实是这么告诉我的……

也许是今年出差太多给了新浪错误的信号,总之在我提供手机号给新浪之前它是坚定的要我做个僵尸号了而除非我瞎了心或者吃多了才可能去短信验证所以……我的微博完全没有交换的价值。

对了还有热心邀我进Q群的小伙伴我也是由衷感谢的!只是我只有一个工作Q,而且很少被动分心,上班的时候担心错屏,下班之后又绝对不会挂在Q上所以导致……加群变成了鸡肋的事情。

就在乐乎上交流也挺好~虽然我的随手写的ID也很清楚的表明我曾经对乐乎的嫌弃,但是已经能很顺畅的沟通了,在这里特别说明一下,高冷这个词跟我没关没关!


一个是给那些在别的作者文下咬我还小号私信我的小孩儿……马上就新年了,长大一点吧。

乐乎对我的意义,就是撒欢儿给喜爱的作者撒评论加红蓝,我留在评论区的评论是给作者的。

你不爽我的评论主动过来喷我,我能怎么样呢?我只好……无视你。

博客的框架完全可以用技术手段过滤我,我好心给你指条明路。喷我是没有卵用的我跟你讲。

懒和公德心决定了我怎么可能在作者的文下掐架呢?这会打扰到作者和绝大多数读者。

如果你上赶着发私信过来咬我指望1V1,我只好……拉黑你。

我怎么可能因为你想掐架就给你一场掐架?毕竟你不是AD我也不是GG,并且我也从来不是有求必应的人设。

我无意冒犯任何人,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乐子。


除去这两点小小的遗憾之外,我得说乐乎带给我的全是欢乐!我的2016年本是疲惫、风尘仆仆的,乐乎的陪伴让这段时间格外充实!我结识了一大群迷妹,特别是勾搭到了傻白甜又智商在线的阿清宝宝,读到了她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的蔺苏同人,相当圆满!乌拉!!


评论(3)
热度(1)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