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刷tag发现很多迷妹都管纽特叫学长!

炒鸡羡慕獾院这么被聚焦!

我也想管月神叫学长!!

专心琢磨了一下我能不能进獾院

结论是进狮院的可能性压倒一切

不太死心

正好家人来了电话

逮住人把四个学院属性简单一说

我妈斩钉截铁【狮院啊,你这么勇敢。】

……希望破灭

我弱弱问【就这么勇敢吗】

我爸说【你上幼儿园小班第一天,别的小朋友还都在自古多情伤离别。只有你一滴眼泪没有,不当班长不干。】

我姥姥插刀【官迷。】

我爸补刀【而且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当时你哥跟你一个班。中午班长给小朋友盛饭,第一碗你肯定端给你哥。】

我【老师就没主持正义??】

我爸【没。你们老师就看着你端。】

……

我企图强辩【那是老师纵容。再说我这属性明明是善良顾家啊(】

我妈补刀【不纵容的时候你也很勇敢。我带你去买凉鞋。你脚大,我就给你看男孩儿的鞋。你不干,非要边上那双女孩儿的鞋——要说你还挺会看,那银色的鞋是很好看,可是你穿不得,我就不给你买。然后你趁着我低头找钱的工夫拿上你心爱的凉鞋——跑了。】

我【所以我还是穿上好看的银凉鞋了呗?】

我都能听见我妈翻白眼的声音【╭(╯^╰)╮。营业员一笑我三步就把你提溜回来了】

……(。

评论(3)
热度(1)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