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A

嘤嘤

带着全家支持神兽票房绝不能算错误的决定,但是今天完成的六刷堪称刻骨铭心

虽然我简直要累死了急需一个好觉但是非得写下来省的过后忘了

作为一个资深哑炮,我能确保自己观影安静如鸡,可架不住我一家麻瓜简直心累,虽然我们前排没有人但是还是有点惭愧可能多少影响到了后座的小伙子们

嘤嘤都怪我考虑欠妥,我爸妈上一次进电影院是看色戒,我姥姥听说我请他俩看电影说我也要看

欢天喜地的灾难由此启幕


其实我考虑的真挺周全的,还怕老太太看不惯外国片于是进场之前先给买了个金枪鱼三明治哄一哄,想着哪怕看不懂也算是体验过了,结果我还是太年轻

【广告时间】老太太:诶呦电不要钱啊这么大声

我:广告可不就这么讨厌,待会儿电影开始就好了,不会一直这么嗷嗷的

【给自己点蜡,UME的音效在有年纪的人耳朵里可能确实一直都是嗷嗷的

【灯一灭】老太太:哎我这还没吃完呢??

【FANTASTICBEAST片头出来】老太太:这么大声呀能不能小点儿声

【抱怨还没落地GG已经一招秒了五个傲罗】老太太:诶呦怎么这么大动静吓死我了

【部长查看默默然破坏情况】我妈:诶呀这外套好看

【默默然当着部长面开始肆虐】老太太终于忍无可忍:吵死了,弄这么大声一惊一乍的

显然是看不下去了没办法我只好起身恭送,在厅里黑灯瞎火的要仰仗我还没说啥,出了厅一亮堂老太太把所有的嫌弃都写脸上了:什么呀,兔崽子你折腾我看这玩意也不怕我吓出毛病!没有心脏病也要吓出来了我这神经都疼

因为急于转移注意力我不小心自掘坟墓:姥姥姥姥咱们上外边遛弯看鸽子去吧当代广场有咕咕咕!

老太太瞬间爆了:可点岁数比我还糊涂几点了还看鸽子人家鸽子晚上五点准点儿回窝比你知道着家!

我:又说我QAQ那我送您回家吧

老太太鼻孔出气:哼,老太太自个儿转转,待会一起回家

我:不用您押送我我今天肯定老老实实回去

老太太鼻孔出气:哼。

我不恰当的狗腿了一下:您吃冰激凌不?

老太太:?大冬天的!别造钱了花钱买的票赶紧回去看,我这张票能退吗是不是不能退了

我斩钉截铁:能退!我现在就退,手机直接就退了!【。


坐回去以后我以为接下来就能消停了……【点个蜡


【部长亲自下楼见蒂娜】我妈:诶呀这一身儿好看

【蒂娜带两个傻子回家】我妈:这闺女好像梦露

【给参议员演讲暖场的光头出镜】我爸:你看这人像不像摩萨台

【两个傻子进到箱子里】我爸:他玩悠悠球怎么还得松领带?

【我都想跪下了爸你太敏锐了我已经看了五遍都没发现他衣服是松了领子的

【两个傻子喂动物】我爸:这小男孩儿是动保的先驱啊

【两个人挂了满身钻石再次把嗅嗅抓回来】我爸笑的很投入我很欣慰,我妈居然没反应??

扭脸一看睡正香==

【部长拎着箱子站起来】我妈:诶呀这外套好看

扭脸一看睡醒了==

【参议员他爹围观防御结界】我爸:你看这人像不像叶利钦

【雷鸟召唤雷电】我爸:它导电了怎么不糊

此起彼伏的吐槽讨论我简直忍无可忍

好容易忍到灯亮,我:你们两口子话多也就算了,一把年纪了就这么肤浅??就算看不懂剧情能不能稍微内涵一点儿比如说说对这片儿的印象什么的???

我妈沉思两秒:Weird。

???!

我差点崴在台阶上

我多少年没听她嘴里蹦过单词先不论,这用词简直了!

这不就是罗琳笔下那些个麻瓜对巫师世界的印象吗?!罗琳真大手!!

我妈看白痴一样看我她以为我听不懂还耐着性子给我翻译:怪诞。够不够内涵?

我爸点头:是挺奇怪的。

我:妈呀妈你两口子真是太纯正了,太纯了!

我妈:???什么意思?什么纯正?

我:……用词——你是不是偷看过我的哈利波特?

我妈:没啊你那些小孩儿书谁看呀还偷看

==太可怕了这么纯正的麻瓜就在我身边!

我:罗琳阿姨真是太写实了我再也不带你们看电影了。。

不过忙碌的间隙用动物作为消遣还是非常非常开心!要知道看完第一场我一直特后悔没去看首映

六刷的观后感全在纽特身上,他真的是纯善的心地,做不得假。要一般的人可能没有那么好的耐性,看到跑出去的嗅嗅还有隐形兽,他脸上都是看到家里的淘气包又双叒叕调皮捣蛋了的好气又好笑的神情,没有一点点恶意。而且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非常专业,非常值得尊敬,他涂香水一样涂麝香的那个动作2333

我希望神兽能够至少得到奥斯卡的最佳服装最佳配乐!

第一次看就觉得女士们的服装和布莱切利四人组一样都是那种非常优雅得体的类型,回头一看还真是一个年代。而且部长的制服三件套确实好看,内衬是完全的白色的大衣更是非常迷人!现在看也非常时髦!

配乐更是无敌好听,神秘、俏皮、宏大、隽永,既创战纪之后第二部把全部原声加了红心的电影!

今天的票不是我取的没在手边,刨了刨钱包上一张前五刷的票根!


托我侄女的福我还看了一场4D!北京没有的4D!

小姑娘对又晃悠又吹风又亮闪电的4D的评价是【咕噜咕噜咣当咣当转转悠悠太好玩儿了!】

评论(5)
热度(4)

© MIEA | Powered by LOFTER